良好的知名度和信誉度,经验丰富的团队!

多年来我们为不同行业的知名企业进行了网络品牌重塑,一路的学习、摸索、沉淀、创新,让我们更自信和充满活力。
提升客户品牌形象、实现客户的商业目标是亿络永恒的追求!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首页 > 建站常见问题

手机网站建设与微信网站建设有啥区别

标签: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0-15 11:06:27

 经常有客户提到我们需要建立手机网,然后我也需要建立微信网站。今天亿络互联主编告诉你关于手机网站与微信网站的区别。

手机网站:通过手机可以访问快速,展示完美的网站,传统的网一般都只针对于PC电脑,而在手机上访问就会有一些不好看,浏览不方便,而且速度非常慢。所以要建立一个体验好的手机网站可以分两种形式

     一种:就是PC和手机都可以通用浏览,将PC展现形式缩小后自动显示成手机展示形式的布局大小,通常会在制作网站模板样式的时候,让不不同尺寸调用不同的样式。

     二种:单独制作手机模版用来适用于手机显示,也就是将PC和手机模板分开制作

那么下面我们说说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里面通常我们也看到一些文章、产品等类似网页的展示形式。 这个其实是可以将手机网页连接到微信公众号里面的。通过微信公众号菜单将网站的不同栏目连接进去,但然需要互联还是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后台进行编辑的。

如果你要有购物这些同样也是可以的,将手机购物站连接上去,展示形式是一样的,这时候的微信就类似于一个浏览器了。  当然还有部份微信本身带有的功能是需要在微信公众号后台去操作的。
 

写到这里大家是不是就有一个大概的认识了,不用再担心手机网站与微信网站有多么的麻烦,其实很多是想通的。

欢迎觉得我写得不错,也可以转到朋友圈哦,有手机网站建设  微信公众号开发相关问题欢迎随时私QQ号:898415147    电话:13713946562

 

分享到:
业务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技术支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